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今年投资2000万元封堵46处黄河排污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月7日电(姜伟超)新年伊始,甘肃省兰州市投资2000万元对城区污水配套管网进行改造。工程完工后,兰州市有46处黄河排污口将会永远消失。

  甘肃省兰州市是全国惟一一座黄河穿流而过的省会城市。目前该市市区城市污水管道总计276公里,管网分布非常不均匀,而排水管道普遍存在管径偏小、使用年限久、排污能力低的问题,不少管道已呈现承压满流状态。

  为此,兰州市政府作出决定,投资2000万元,逐步改造城市污水管网,通过改造和截污,把一些单位随意向黄河排放污水的排放口堵住,并做好污水的集中收集,整个改造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