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峡两岸及香港艺人赈灾义演已筹集善款逾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23 东方网

  我要留言

  东方网1月7日消息:为救助印度洋海啸灾民,来自海峡两岸、香港及海外的百余名演艺人员于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名为“爱心大行动”的赈灾大型演唱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日晚11时30分,此次义演已收到善款3000余万人民币,所得款项全部上交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给印度洋海啸灾民。

  参加此次义演的大陆演艺界人士包括:宋祖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刘欢、孙楠、田震、刀郎等,港台及海外艺人有齐秦、李宗盛、谢霆锋、张柏芝、房祖名、文章、阿杜等。

  这次义演由中国红十字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外交部、文化部、民政部、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文联、中央电视台等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等承办,演出时间近4小时。

  除中央电视台录制转播外,这台赈灾演唱会还由北京音乐台、新浪网在电台和网络上直播。200余家海内外新闻媒体参加了报道。

  我要留言

  选稿:王雯 作者:茆雷磊 左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