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篮协开出今年第一张罚单 两赛区遭通报挨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七日电(记者沈晨)中国篮协今日开出二00五年的首张罚单,赛区秩序混乱的河南郑州赛区、山东泰安赛区双双上榜,两赛区不仅遭到通报批评,还被处以一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本赛季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第二十二轮河南仁和与八一双鹿的比赛于今年一月二日晚在河南仁和主场火车头体育馆进行,主场部分球迷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和客队队员的表现,很不冷静,多次出现向场内投掷打火机、小喇叭甚至饮料瓶等杂物的现象,造成比赛中断。

  本赛季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第二十三轮山东黄金金斯顿与八一双鹿的比赛于今年一月五日晚在山东泰安进行。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四分二十一秒时,主队队员快速运球向前场推进时球碰边线,主裁判立即宣判球出界违例,主队队员、教练对此判罚表示不满,随即引起观众对裁判不满,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造成比赛中断两分钟。

  中国篮协根据《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四十条第二款之规定,给予河南郑州赛区、山东泰安赛区通报批评、扣发联赛经费一万元,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的处罚。

  中国篮协同时希望各赛区今后认真进行自查,积极改进赛区各方面工作,以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