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腾格尔”走上演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7日讯(记者郭辉)怀化出了个“腾格尔”(见本报2004年11月6日4版),消息传出后,模仿者刘华利立即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今天,刚刚从福建演出回来的他特地见了记者一面。他高兴地说,感谢三湘都市报对他的报道,现在他已经正式走上演艺之路了。

  “在你们对我报道之后,好多媒体找了我,我一想,干脆去打个擂台!”刘华利捧着刚刚带回来的奖杯(如图),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他于去年12月17日在福建东南电视台“开心明星脸”节目中获的金奖,借这个好机会,许多演出团体、经纪公司找上了门。他说,短短20多天,他已经在江西、长沙、汕头等地演出了10多场。“这比我在怀化开理发店的收入高多了,我准备弃剪从艺,以长沙为根据地,到全国各地去演出。”

  2个多月的明星生活给刘华利带来了许多变化,他得意地说,现在不仅有人叫他“腾格尔”,请他签名、合影,还有人知道他是一位模仿者,有的还能叫出他的本名。“1月9日我就要到娄底演出,年前还有慈利、汕头两场演唱会,说真的,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他自信地说,模仿的路不会走太久,总有一天会让人记住自己的名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