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降浓雾引发交通事故 武黄高速昨封闭3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17 新华网
突降浓雾引发交通事故武黄高速昨封闭3小时(图)
  昨日清晨,大雾笼罩武黄高速公路。上午7时许,由于大雾能见度低,武黄高速公路汀祖段3辆货车在雾中出现连锁道路交通事故。事发后,巡警迅速实行全线双向交通管制(即全路封闭),到上午10时30分才解除。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往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运载水泥的卡车(车牌号不详)与一辆大型挂车(鄂A1146挂)驾驶室严重变形,另一辆卡车(鄂F31501)侧翻在高速公路中间的花坛内,路面上满是玻璃碎片。

  庙嘴尚湾位于高速公路事发处附近,该湾村民刘师傅目睹了整个事情的经过。据他说,昨日凌晨5时许,一辆山东临沂的大货车从黄石往武汉方向行驶,在高速公路汀祖出口处附近发生故障,遂停在高速公路上修理。由于清晨雾大能见度低,且未在车后一定距离放置警示牌,上午7时许,一辆满载水泥且高速行驶的卡车猛烈撞上货车尾部。约10分钟后,一辆大型挂车在避让时,撞上前面满载钢管的卡车,挂车司机在撞上的一瞬间跳出驾驶室,所幸只受轻伤。(完)(见习记者严珑记者朱熙勇)

  (责任编辑:祝斌)

  (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