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最大单螺杆泵制造中心落户兰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38 新华网

  1月6日上午,世界最大的单螺杆泵制造企业德国耐驰公司与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同,在兰州高新区兴建占地30亩的单螺杆泵生产线项目,这标志着亚太地区(含澳洲)最大的单螺杆泵制造中心正式落户兰州高新区。

  单螺杆泵是一种特殊用途的泵,用于输送高粘度、含有固体颗粒、纤维及气体的物质。德国耐驰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单螺杆泵制造企业,年营业额达3亿欧元。该公司1997年已在兰州建立独资企业,累计上缴税金28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兰州的员工都是原来兰州水泵总厂的员工,如今平均每个员工年创造产值55万元,年人均上缴税金8万多元。

  此次德国耐驰公司在兰州高新区投入5000万元,分为三期建设亚太地区最大的单螺杆泵生产线。据悉,公司总部已确定兰州高新区的生产基地作为亚太地区(包含澳大利亚等地)的单螺杆泵制造、供货中心,并授权兰州高新区的生产基地为亚太地区的总代理。(记者李峰)

  编辑:范晓娟(来源:甘肃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