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艺界大汇演捐款超过三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58 今晚报
香港艺界大汇演捐款超过三千万(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一场名为“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的赈灾义演活动,昨天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这场由曾志伟、成龙、许鞍华发起的爱心行动长达7个小时,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期间观众免费入场,100多位香港、内地及台湾艺人现场用行动表示出他们对灾民的关爱和支持。

  本次汇演由郑裕玲、曾志伟、张小燕、吴宗宪、吴君如、郑丹瑞、吴小莉、李湘主持,出席的明星不仅包括李玟、郭富城、陈慧琳、成龙、房祖名、莫文蔚、汤灿、刀郎、刘德华、苏芮、田震、孙楠、苏永康、古巨基、杨千女华、张柏芝、张卫健、张惠妹、韩红、张学友、李连杰、郑少秋、梁咏琪、黎明、boy’z、唐季礼、容祖儿、伊能静、郑秀文、许志安、伍佰、阿杜、陈奕迅等当红艺人,就连久未露面的周润发、徐小凤、陈宝珠等也出场亮相。而灾区之一的泰国“拳霸”柏朗伊云也专程来港,呼吁世界对灾区伸出援手。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也参加了昨天的汇演,他说:“这两个星期,香港人为灾区的灾民捐了几亿元,这代表了香港人的关心和温情。互助互爱是香港精神的体现,香港人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中国的一部分,也是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希望大家努力支持今晚这个充满爱心的活动。”

  昨天到场的演艺界人士不仅演唱了许多迎合大会主题的歌曲,还纷纷慷慨解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著名影星成龙捐出了一百万,由房祖名上台送出支票。活动现场设有实时募捐,并有一百五十条捐款热线。多个电台、电视台直播这次汇演,把爱心传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次汇演所筹得的款项将拨捐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乐施会、救世军、红十字会、世界宣明会等五个国际救援组织,务求最有效地转至有需要的人。当众明星走上舞台,合唱最后一支歌、本次汇演的主题歌《爱》的时候,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已超过了3100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