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丽水一企业出资二十万包车送民工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月8日电昨天一大早,丽水市富泰革基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连国走进丽水客运西站,为送100多位民工回家过年签订了包车协议。他说,公司将出资20万元,送300多位民工回家过年。

  据了解,丽水市富泰革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革基布的企业,现有员工350多人,员工主要来自北京、安徽、江西等地的民工。这次包车是开往民工相对比较集中的安徽省肥西和阜阳地区,春节过后还将派专车把安徽省的100多位民工接回丽水。来自北京郊区的70多位民工也将由公司统一组织坐火车回家过年,其他地区民工的来回车票也将由公司报销。孙连国告诉笔者:“企业投产一年多,收获最大的是稳定和培养了一大批技术工人,包车送民工回家过年,是我们企业应该做的,只有善待员工,才能留住人才。”

  公司要包车送民工回家过年的消息很快传到了厂里,民工们互相传递着这个喜讯。来自安徽省肥西县的史周激动地说:“在外打工四五年了,包专车送我们回家过年,这还是头一次。企业对我们真关心。”来自安徽省太和县的李坤明说:“回家过年一千公里的路程,起码要花上三四天的时间才到家,中途还要转好几次车。今年可好了,专车从高速公路直达,既方便又安全,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安心工作,回报企业,春节后我还要回来上班。”(通聂伟霞施龙有)(来源: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