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吉宝投资白云机场后勤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陈慧娜) 昨天,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为了使广州新白云机场的现场设备管理更专业化,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引入外资———吉宝组合工程,合资组建成广州白云空港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对新机场的现场运行系统进行维护、管理。

  据悉,在这家合资公司当中,吉宝组合工程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各自持有25%和75%的股份,为期15年。

  新公司将管理和操作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的行李处理、空调、建筑管理等系统,以及登机桥、自动扶梯、升降机和自动步行机。吉宝组合工程表示,这是其首次进军中国的机场服务领域,对吉宝组合工程来说意义重大。据悉,除了吉宝组合工程外,还有另一家新加坡企业也参与新合资公司的发展。(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