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位老大夫联姻宁大附属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郑仲晔

  宁波晚报讯王德扬、黄志强、洪中立、尢大朴、赵维庆、张志梁等等,30位我市医学界响当当的人物,昨天一起来到新落成的宁大附属医院,参加该院专门为他们举行的受聘欢迎仪式。今后,他们除做好自己所在医院的本职工作外,还将定期在该院坐诊、查房,为患者排难解病忧。

  据了解,如此大规模的顶级名老专家同时签约一家市级医院,此举在全国医药界也是绝无仅有。

  据介绍,这30位顶级医学老专家今后将定期坐诊宁大附属医院的协议,是由宁大附属医院与市老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共同签订的。今后市老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将派出30位我市顶级的医学专家到该院坐诊。这些专家分别来自我市各大医院,涉及到心内科、骨科、呼吸科、肝病科、消化内科、精神科、胸外科等20多个科室。老专家们将分期分批每周都要到该医院至少门诊一二次,一个星期参加医院查房一次。他们同时还将会被聘认为宁大医学院的兼职教授。有些专家还要担任该院一些科室的技术顾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