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车市开局降价涨价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黄剑跃

  宁波晚报讯新年伊始,在许多车型降价的同时,一股涨价风同时刮来,让长期灰头土脸的经销商眉开眼笑,也让众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大跌眼镜。

  从元旦开始,汽车市场率先刮起了一股降价或优惠的旋风。花冠、威驰、威姿、威乐、马自达6等车型开始竞相跳水,最高降幅或优惠达4万元。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广州本田、长安铃木等纷纷举起涨价大旗,涉及的车型有捷达、桑塔纳3000、普桑、奥拓、雅阁、飞度、宝来、奥迪等近20款。像一汽大众所属车型除捷达柴油车外全部涨价,提价的幅度在3000元—4000元之间;上海大众车系也有5000元的价格回升;雅阁2.4回升了1.6万元;奥迪A6、A4回调的价格有2万元—3万元。上海通用的宁波经销商向记者透露今明两天内车价可能回调。

  业内人士分析,众多车型涨价与元旦前大幅度让利促销有一定关系,让汽车经销商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让一些车型短时间内断货,供应一时吃紧。不过这种车价回升估计不会持续太久,汽车业的巨大产能最终还是会压低整体车价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