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风车里打劫过路民警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刘仕鹏盛永铭

  宁波晚报讯 王先生没想到,一时好心却惹上了大麻烦,3名年轻人搭了顺风车却中途打劫,幸好有一位民警路过,将其中一人抓获。

  前晚10点多,王先生驾着普桑车路过白峰码头时,3名年轻男子向他招手。“师傅,晚上没车了,坐你的顺风车行不?70块钱报酬!”王先生让3人上车了,11点多便到了江东甬港南路。

  车子行至华银大酒店门口时,3人要求王先生停车。车子刚停稳,后排两名男子便摸出一条绳索套住了王先生的脖子,前排男子则在王先生身上一阵乱掏,将他身上一部手机和200余元现金掏出来了。“你们干什么!”这时,车外一名年轻人拍车窗,后排两男子见状立即蹿出车子跑了,车外年轻人拉开车门按住了副驾驶座上的男子。随后王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等110民警赶到现场时,车上的民警立即和擒凶的年轻人打招呼。原来,这名年轻人正是他们的同事———白鹤110中队的民警小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