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00五年首款高档进口车在京强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七日电(记者闫晓虹)全球知名的Volvo汽车今天在中国发布其备受瞩目的新款轿车全新VolvoS40,它的内部设计经过改造,增加了同级轿车中罕见的安全设施,并采用新型五缸发动机。这款新生代轿车将成为今年国内首款新型进口车。

  全新VolvoS40于去年六月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它也成为Volvo汽车继S80、S60、C70及XC90之后在中国推出的又一作品。

  Volvo汽车中国区总裁王荣祥介绍说,新款S40是Volvo汽车在上一代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最新一款紧凑型轿车,其设计理念既保持了过去的传统,同时又体现了革命性的创新,意味着其“群体年轻化”战略开始在中国实施。

  此外,该车不论从外形还是内饰上都发生了根本改变,它以和谐的整车比例、具有雕塑感的线条及独特设计,将现代动感与优雅融为一体。内饰设计也延伸了其外观的现代北欧风格。

  专家预计,这款新生代轿车,凭借其能同时满足商务、家用两大市场的特性,必将迅速成为中国同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