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火吞噬20间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大火吞噬20间房(图)
  顶层20间房屋化为灰烬。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斌妮岳峰)昨晨,南长巷1号一栋老式家属楼5层着起大火,烧毁20间房屋,10余住户损失惨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昨晨4时50分赶到现场,看到这栋砖木结构的老式家属楼5层整排房在燃烧,消防官兵操纵着两部高喷车伸出长臂,用高压水枪直射火场。5时30分火势基本得到控制,没有向下面的4层蔓延。

  据在一楼做生意的两位师傅说,凌晨3时50分左右,他们突然响声,跑出来一看,不好,5层楼上着火了,他们拼命地喊:着火了,快往外跑。随后又拨打119、110报警,很快大楼的住户都跑了出来。

  记者站在相邻的高楼看到,起火楼是个拐弯楼,楼的5层除南边6间房屋外,其余20间房屋化为灰烬。

  昨晨市消防支队共出动6个中队27部消防车,百余名官兵参战。记者7时离开现场时,相关单位已经开始统计受灾户数及损失。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