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翻版“野蛮女友”雇人暴打分手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56 兰州晨报

  爱不成“买拳脚”泄恨 核心提示

  近日,在安宁区某高校上演了一幕令人深思的爱情悲喜剧,一对恋人分手后,失恋女友竟找来帮手将男友暴打一顿,并强迫男友写下1000元精神损失费的欠条,为此学校将两人双双进行了处分,给原本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深深的伤痛。

  鼓足勇气说分手

  小霞(化名)是安宁区某高校一名英语专业的大三学生,由于天生丽质、性格活泼,在校园里颇受男生的关注。

  2004年4月,小霞与同校工商管理系的小斌(化名)双双坠入爱河。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斌渐渐发现他与小霞并不合适,圣诞狂欢夜那天,小斌喝了许多酒后终于鼓足勇气向小霞提出分手。由爱生恨揍男友

  小霞听到男友提出分手后,狠狠地扇了小斌一耳光,躲进一间酒吧放声大哭,渐渐地她萌生了报复男友的念头。

  2005年元旦过后,小霞花钱找了三名青年在街上将小斌暴打一顿,之后又强迫小斌写下1000元钱的欠条,作为精神损失费。小斌无奈将此事告诉了学校,为此两人受到了学校相应的处分。告诫同学理智爱

  1月7日,记者在安宁水挂庄某酒吧见到了小霞,她告诉记者,在与小斌相恋的日子里她感觉一切都很完美,但现在她感到现实很残酷。当时一冲动,她产生了报复的念头,可是报复之后她心里更是痛上加痛。她想通过本报,告诫所有相恋的同学,一定要理智地对待爱情。心理教育待加强就此事西北师大心理学专家彭德华接受采房时说,极度的爱会转化成极度的恨,而恨则会变成精神上的折磨.心理不伊朗的人会把爱当成一种交换,把对方当成精神上的依赖,从小霞的表现来看,她对爱不认真、不负责任,这样最终的受害者还是自己。这类学生在高校很多见,高校应该加强大学生恋爱心理的教育。本报记者石玉龙李彦箫 实习生 哈仪灵(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