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歹徒闹市袭警抢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01 信息时报

  重庆消息

  重庆“8·3”闹市袭警抢枪案1月7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施曰芳、李元书、蒲忠全三名被告均被判处死刑。

  2004年8月3日晚8时许,在重庆最为繁华的商业区———解放碑商业步行街,施曰芳、蒲忠全、李元书、谭书国4人在华华公司门口,突然冲出来将正在此巡逻的渝中区公安分局3大队分队长刘森打昏,并乘现场混乱之机,抢走刘森身上佩戴的“六·四”手枪1支(内有6发子弹),其中一人并向刘森倒下的地方丢出一个冒着烟的自制炸弹,刘森将炸弹压在身下,使炸弹未能爆炸。几名歹徒趁人们惊慌之时逃离现场。

  去年8月29日下午,重庆警方在贵州兴义市桔山镇大山村包围了4名犯罪嫌疑人,谭书国在警方包围中举枪自杀,蒲忠全、李元书、施曰芳被警方开枪击伤生擒,袭警抢枪案也成功宣告侦破。

  此外,2002年至2004年期间,三被告人还共同实施抢劫犯罪活动4次,抢得现金共计人民币42万元,致一人死亡、二人重伤。

  法院一审分别判处3名被告人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分别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新华社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