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师公务员等成为开发商节邀宠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离春节还有一个月,南京的开发商们铆足了劲,想乘着老百姓口袋里有钱,在节前再掀购房高潮,因此促销花样也在不断翻新。今天上午,南京江宁一处景观楼盘专门召开了针对教师群体的专场推介会,希望通过大幅让利的方式,吸引教师到该楼盘置业安家。

  据介绍,凡是今天上午凭本人教师证全程参加水月秦淮推介会的教师,每人都可以免费获得200元的超市购物券。如果当天凭本人教师证在现场购房的,可享受九五折的优惠。而自1月8日起的一个月内,教师购房享受九八折,团购则仍可以享受九五折。以一套房50万元计算,优惠幅度可以达到2.5万元。记者看到,截至上午10点左右,已经有来自南京全市10余所高校的上百位教师在推介会现场进行登记。开发商告诉记者,除了教师之外,该楼盘还将陆续举办针对公务员及军人的专场楼盘推介会。

  记者了解到,其实针对教师等高素质人群进行大幅度让利的楼盘在南京已不在少数,像龙凤花园、顺驰滨江奥城、百家湖花园、天空之都等楼盘都相继采取过针对教师的让利措施,个别楼盘的优惠幅度甚至高达9万元。这一方面说明教师群体由于其本身的高素质以及较高的收入水平,成为了开发商们竞相邀宠的对象;同时也显示出,在这个供略大于求的市场上,开发商不得不通过强有力的促销措施来赢得购房人的青睐,拉动楼盘的销售。(陆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