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花股份副总裁自杀身亡 一生3次婚姻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02 东方网

  东方网1月8日消息:陕西省知名企业金花集团的副总裁徐凯近日在西安市城区的某大酒店自杀身亡,当地警方正在调查。2003年《新财富》杂志曾以拥有8.8亿元财富,将徐凯列入中国400富人榜第98名。

  现年54岁的徐凯是陕西省著名民营企业——金花集团副总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的副董事长。

  经法医鉴定,警方排除了徐凯被杀的可能。目前,金花集团正在与家属积极协商处理徐凯的善后事宜。

  从几位金花股份人士处了解到,徐凯自杀主要原因是因家庭矛盾及身体原因。据介绍,徐凯是在某酒店他自己的卧室自杀的,他离婚后近一年来一直住在某酒店。

  据楼层的电视监控看,徐凯最后一次进入自己的房间大概是1月1日晚上7时左右。打扫楼层的员工在1月2日、3日都发现其所住房间紧锁。4日下午5时多,服务员欲打扫房间,用钥匙开门,发现房间门后有安全链挂着,按门铃却没人来开,就马上报告经理,并通知警察。

  警方强行打开门,发现徐总已经在门后自杀身亡。他用的是白色的绳子。据了解,徐凯一生中有过3次婚姻,但结果都是离婚。他近一年一直在广州工作,回来后就一个人住在酒店里。据悉,前妻将他告上法庭,要求分割他拥有的金花股权,让他很心烦。

  作为上市公司的副董事长,徐凯去世的消息一般必须对外及时公布,但金花股份一直未对外公开。

  虽然徐凯突然去世,但似乎并未影响金花集团的日常工作。记者在金花集团总部及金花豪生国际大酒店和世纪金花商场看到,一切运转如旧,一切都显得平静……选稿:陈旭东来源:新民晚报作者:华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