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到洋女婿叫“爸爸”,王刚“长脸”变“圆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08 新华网

  东视文艺频道《家庭演播室》首届十大明星家庭评选昨晚揭晓。王刚、王静兄妹不愧领取的是“最幽默家庭奖”,一上台就斗嘴,原因是王刚害怕妹妹再揭自己老底。无奈,王静还是没有管好自己的嘴,曝光由于女儿嫁了个老外,王刚在洋女婿面前上演了一出“变脸记”。

  和成方圆分手后,在王刚心目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分别是他的80多岁老母亲、妹妹王静和远在英国的女儿,其中女儿婷婷则是他最脆弱的软肋。有一次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意外接到女儿的电话,自诩不爱流泪的王刚竟当众泪流满面。此前更有消息说,其婚变的原因就是为了前妻所生的女儿而得罪了成方圆。

  就是这位最爱的女儿前不久竟让王刚烦透顶。在外留学几年,婷婷找了个洋男友,王刚得知后既担心又不满,“那段时间,他那张圆脸都变成了长脸”。首次见准女婿的时候,他也是拉长着脸,比演戏时的和王申威严多了。可是,当听到洋小伙洋腔洋调地叫了一声“爸爸”时,“他的脸一下子恢复了,变回了圆脸”。对于王静的这次揭老底,王刚一点没有责怪的意思,不停地嘿嘿乐着。

  Twins、庾澄庆、费玉清、张智霖等担任了昨晚的颁奖嘉宾,分别为黄豆豆家庭、孟庭苇夫妇、戴军母子等一一颁发出“媒体最欢迎特别奖”、“最浪漫家庭奖”、“最快乐家庭奖”等奖项。(记者张建群)(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