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感倾诉:今天,给你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31 春城晚报

  亲爱的,早在三百多天之前的情人节,我便在珍爱咖啡吧那暧昧的灯光下,将一捧血红的玫瑰送到你的手里,并问你:在2005年,你最渴望收到的礼物是什么。当时,你羞红了脸,说,只要是我送的,你都喜欢。

  相爱5年了。在这漫长而又短暂的5年里,我们哭过、闹过,却也一直深深地爱着,相互呵护着。我总在尽我最大的努力,使你能够天天快乐;你也一直在无私地奉献,做我生命中的港湾。

  知道吗?为了在新的一年新的一天里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娇人儿,我已精心准备了许久,为的就是在这一天到来的时候,能给你带来一个最大的惊喜。

  我先是从银行里取出了所有存款,在你最向往的滇池花园买下了顶楼的一套三室二厅——你说过的,喜欢住在水边,还可看海鸥飞舞。当然,一切都是按照你的指示,一间构筑我们的爱巢,一间留给我们未来的孩子,另一间则先空在那里,随时准备你罚我面壁思过的时候使用;装修也早在3个月前结束,果绿色的客厅,肯定能带给我们生活的轻快感和愉悦感,卧房当然选用了你最期望的粉红色,因为你说过,这种颜色最让你感觉温暖而兴奋。被单、被罩、枕头、枕巾清一色的浅绿,很漂亮。因为你说过,绿色代表生命和希望。

  平安夜,你兴奋地跑来告诉我,你最亲密的朋友的男朋友终于向她求婚了,并且羡慕地感叹:她真幸福。

  我保持沉默。鬼头鬼脑地看着你,然后拿你寻开心,说:如果你担心嫁不掉的话,就赶紧向我求婚吧。害你说我根本不像个男子汉大丈夫,一点都不负责任,然后又掉了眼泪。

  嘿嘿……我可爱的小鬼。你不知道的是,你和她的婚期仅仅只相隔两个星期而已。因为,2004年己去,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送你血红的玫瑰,闪光的钻戒以及粉红的婚纱,强行把你嫁出去。而且,为了这个阴谋的实现,我也早已做足了准备。

  芜 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