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银行今正式更名 3000亿元支持北京城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7:05 新华网

  今晚,北京市商业银行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更名仪式,至此与北京人朝夕相处了9年的“北京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北京银行”。新更名的北京银行表示,截止到目前,该行已为北京城市建设提供了3000多亿元的信贷支持。

  “更名是改革与发展的必然趋势”,北京银行董事长阎冰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成立9年来,原有的北京市商业银行资本实力和资产规模不断壮大,风险控制能力、综合管理能力、盈利能力、资产质量和人员综合素质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但是在快速发展中,我们发现旧有的‘北京市商业银行’这个名称中所包含的强烈地方色彩已不能适应发展的客观要求,具有很强的限制性。更名为‘北京银行’,可以依托首都北京的城市影响力,大幅提升品牌的价值,培育全新的客户群体。”

  “作为首都惟一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更名后将有助于北京银行进一步为首都经济和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阎冰竹董事长说,为满足北京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强烈的要求,北京银行将加大对首都城市基本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为首都公共交通、环境治理、危旧房改造等项目提供了大量资金支持,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向首都重点行业、重点产品和重点项目贷款3000多亿元。在该行信贷资金支持下,平安大街、德外大街、两广路、四环路等主干道的改造及东直门交通枢纽、地铁九号线、地铁五号线的建设得以顺利进行。(记者马佳)(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