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第三次为灾区进行筹款演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7:09 信息时报
香港第三次为灾区进行筹款演出(组图)
“爱心无国界”慈善汇演汇集了中国几乎所有的演艺界巨星。
香港第三次为灾区进行筹款演出(组图)
张柏芝在赈灾演唱会上展示表达爱心的募捐信封。

  时报讯

  (记者叶毅) 由曾志伟、成龙、许鞍华发起,云集内地、香港及台湾三地演艺界人士共同参与为受印度洋海啸影响灾区筹款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昨日下午4时开始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这次大汇演历时7个小时,吸引了超过7000名观众入场观看;而参与的艺人非常多,几乎囊括三地所有演艺界知名人士,例如张学友、黎明、刘德华、孙楠、田震、刀郎、张惠妹、苏芮等人,大家都一起为灾区献爱心。截至到昨晚8时止,大汇演共筹得善款1700万港元。

  昨日的筹款活动在播放专门为这次大汇演创作的主题曲《爱》的MTV中拉开帷幕,这首歌根据经典名曲《Wearetheworld》改编,由曾志伟、成龙、张学友、谭咏麟以及很久没有踏足乐坛的徐小凤等巨星共同演唱。随后,缺少了蔡一智的草蜢组合率先登场演唱了一首《世界会变得更美》,之后李惠敏、吴浩康、张敬轩、Boy’Z等纷纷上台献唱及呼吁大家捐款。到了5点多的时候,随着黎明、梁咏琪等当红歌手出场,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

  晚上7点之后,大汇演正式进入高潮,郑裕玲、曾志伟、张小燕、吴宗宪、吴小莉、李湘三地的著名主持人共同主持这部分的演出,张学友、刘德华、孙楠、刀郎、张惠妹、苏芮纷纷上台演唱并呼吁大家齐献爱心,连近年绝少露面的关淑怡也参与了这次演出。

  这次大汇演已经是香港第三次为灾区进行的筹款演出,也是规模最大、历时最长以及参与演员最多的一次。

  李连杰赈灾讲经历

  险死还生的李连杰日前举家返回香港,为了能够尽一分力量救灾,他随即向大会方面自动请缨,参加昨日下午4时举行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李连杰会上台讲述历险经过,李连杰盼望大家踊跃捐款,而不少好友得知他安然回家,都争相要为他洗尘定惊,令他甚为感动!李连杰却希望这些好友将吃饭钱转捐给大汇演。

  胡军捐赠三万元

  前天晚上工体百名明星为海啸地区的赈灾义演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其实,不仅仅是观众,有很多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很多演员也都在密切的关注着有关海啸事件的任何消息。据了解,在不久前由华谊兄弟公司发起的捐款活动当中。胡军毫不犹豫的就捐了三万元善款,差不多是全公司演员当中捐的最多的一个。胡军表示说:“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捐款的数目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他有没有这份心,其实不管怎么说个人的力量都是很微薄的,但在于我,非常愿意为那些受灾的地区和受害的人尽一份绵力。”
香港第三次为灾区进行筹款演出(组图)
 刘德华义卖万件珍藏

  为响应香港媒体主办的“爱心慈善大拍卖”,刘德华将于本月16日开仓义卖,从其私人仓库中,精挑细选近万件衫裤,包括演唱会歌衫及戏服义卖。到那天,他会亲身到场,可能兼任拍卖官,并邀请好友帮忙:“我挑选了《全职杀手》的一套红色皮西装和裤子、《无间道》的一套西装,但还没决定底价多少,希望大家踊跃多捐点钱!”他还将《无间道》西装改名为“无国界西装”,华仔说:“不论是哪个国家,不分彼此,都可以捐钱!”

  周杰伦捐百万台币

  周杰伦所属的经理人公司阿尔发跟索尼因账目问题反面,双方已终止合约,周杰伦的《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的唱片及VCD迟迟未能推出,据知周杰伦的演唱会CD已落实由华纳发行,月底推出。虽然之前盛传周杰伦为撑绯闻女友蔡依林,坚决不签依林宿敌孙燕姿所属的华纳,如今却有戏剧性发展,周杰伦甚至跟华纳就正式加盟一事在洽谈中。另外,因南亚海啸灾情严重,周杰伦与母合共捐了100万台币赈灾。
香港第三次为灾区进行筹款演出(组图)
黎明再捐十万

  黎明前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为南亚地震海啸赈灾筹募的善款支票举行递交仪式,截止1月5日共筹得超过4800万元善款。之前已有出钱出力的黎明即场再捐十万元,令善款数字继续飙升。黎明表示过去一直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推广角色,作为特使的一份心意这次首次作出个人捐赠。他说:“香港人集合力量将温暖送去灾区,但一定要冷静,比如之前送去灾区食物,因尸体都还未处理完,食物都放到腐烂了,所以应该搞个紧急援助灾区小组,去安排和评估灾情。”(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