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决赛毫无悬念 八一女篮30分大胜对手进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1:11 红网

  红网长沙1月8日讯(记者 杨帆)没劲!92:62。半决赛打出30分的分差。下午,八一“中国电信”女篮在主场以92:62的高比分再胜前来挑战的黑龙江辰能女篮,从而以2:0的总比分轻松晋级决赛。八一女篮连续四年杀入WCBA的总决赛固然可喜,但30分的分差出现在WCBA的半决赛,不知是中国女篮的喜还是忧。

  八一和黑龙江女篮作为上赛季WCBA联赛的冠、亚军得主,此番提前在半决赛遭遇,被普遍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冠军争夺战。但由于本场比赛之前,客队的主力得分手苗立杰和外援莫尼卡因伤缺战,这让黑龙江队在实力上损失大半。比赛从开场阶段便变成了垃圾时间,客队疲于招架苦苦煎熬。大比分领先之后,八一队帐下的年轻球员们有了出场机会。张梦娜、富驰等后起之秀表现不俗。

  客队的低迷,也让本期待一场电光火石般较量的观众们有些失望,他们齐声大喊着“苗立杰,上”的响亮口号,但有心无力的苗立杰只能无奈地抱以苦笑。最终,八一女篮毫无悬念的以92:62横扫对手,昂首挺进决赛。大胜的喜悦也让八一队主帅单瑞荣坚定地说出了夺冠的口号,但她同时表示,如果本场比赛对抗性更强将更有利于队员们在决赛中的充分发挥。(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