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级战客场1-3惨败河南 北京女排鞭炮声中降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46 新华网

  昨晚,在女排联赛最残酷激烈的生死保级大战中,北京仙灵骨葆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经过4轮激战1比3不敌河南女排,在河南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鞭炮声中,遗憾降级。

  由于北京队此前积分较低,因此保级战主场权归属河南队,这是一场定“生死”的保级战。此前,两队在本赛季交手两次,各胜一场。

  虽然主力二传冯坤由于伤势未愈没能上场,但是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没有找到感觉,北京女排干净利落地以25比21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都进入了比赛状态,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北京队在21比24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成27平,但最后没能防住河南队赵姗姗的大力扣球,27比29丢掉第二局。

  丢掉一局后,北京队开始有点恍惚,河南队却越打越兴奋。北京女排主教练辛满根觉察到队员情绪上的波动,但是多次换人收效不佳,第三局河南队轻松地以25比15拿下。

  第四局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北京女排一直压着河南队打,当河南队21比23落后时,大家都在等待第五局的到来,但没想到河南队的扣球却连连得手,北京队两次发球失误也帮助了河南队,主队以28比26终结了比赛。在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鞭炮声中,北京队遗憾降级。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辛满根的情绪很低落,表示不愿意过多透露,而河南队主帅刘庆则很高兴,不停地感谢主场球迷。

  在另外的比赛中,浙江3比2战胜江苏获得季军,辽宁3比0横扫南部取得第五。山东3比2击败四川获得第七。今天下午,福建和上海将进行保级战,同时天津女排将在主场与八一女排争夺总冠军。(林放)(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