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关开放日市民上炮艇 数十位市民代表深入海关要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曹勇 李安 雷显 秦贵)作为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深圳巡展的一个重要活动之一,昨天,深圳海关与广东省内各海关一起举办了首个“海关开放日”活动。

  昨天的开放日活动历时半天,由深圳海关副关长胡乃涛和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石福生全程陪伴并担任“替补讲解”,带领市民代表先后参观了大鹏海关的风险管理部门、H986货柜透视检查系统和报关大厅,以及缉私局的海上缉私指挥中心、荣誉展厅和缉私艇。

  最让市民感到意犹未尽的是观看中国海关最快的缉私快艇的高速航行表演以及三艘快艇的编队航行表演,而令市民最兴奋的是乘坐深圳海关的901缉私艇和853艇进行15分钟的短距离海上体验航行。

  昨天,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览深圳巡展也迎来了首个星期六,个人参观者数量创下全国巡展纪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