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艘500吨级渔政船交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传敏 通讯员刘正琪 付强)我国第一艘500吨级双功能渔政船(编号中国渔政44183),昨日正式交付给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该局并随即委托广东省渔政总队珠海支队使用。

  该船是国家为加强200海里专属经济区管理下达给我省的国债投资项目,也是我省人大人工鱼礁议案配套项目,是我省设备最精良的一艘渔政船。该船在渔政执法功能的基础上,增配鱼探仪、CTD和水下机器人等先进资源监测设备以及多功能的干、湿实验室,具有渔政执法和海洋渔业资源监测双重功能,其性能和质量达到国内省级渔政船先进水平,是我省乃至全国第一艘双功能渔政船。

  该船交付使用后将代表我省执行国家200海里专属经济区和北部湾渔政管理任务,同时又为我省海洋环境监测及人工鱼礁区的效果检验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