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拉德·皮特4年婚姻拜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这个消息会让一部分影迷心碎,但会让另一部分影迷窃喜。好莱坞最让人艳羡的一对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在1月7日宣布了结束4年左右的婚姻正式分手的消息。他们在美国《人物》杂志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不过在声明中他们表示再见亦会是朋友。

  今年41岁的皮特和35岁的安妮斯顿2000年7月在加利福尼亚的著名旅游胜地马利布海滩结婚,从此他们成为了好莱坞最受瞩目的一对金童玉女。

  先前有关皮特和安妮斯顿将分手的传言已经不在少数,这多少给影迷做了一些铺垫,否则的话,大家肯定会感到更加惊讶。例如,在小报上对他们终将分手的传言一直不断,其中包括有布拉德·皮特急着当爸爸,但安妮斯顿却不愿生儿育女。

  他们在声明中还表示:“对于那些一直在跟踪报道我们两人关系的媒体而言,我们想说,我们的分手并非是小报炒作的结果,这个决定是我们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我们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是好朋友。”

  (网易)

  图:

  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结婚照上全是往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