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 武汉两千特困户先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0 新华网

  昨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昌隆重举行。仪式现场,来自洪山区的50名特困群众高兴地领到慰问物资。

  据介绍,此项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次,今年省红十字会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多方努力,共同募集了大米、棉被、毛毯和食用油等价值171万元的慰问物资,用于帮助部分特困家庭解决元旦、春节期间的生活困难。昨日,共有15大卡车、价值48.06万元的慰问物资被送往武汉市13个区,为2000户特困家庭送去温暖;另外的120多万元的慰问物资将送往全省各地。据悉,上述物资将使全省7万特困群众受益。

  据了解,全省17个市州红十字会的“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也同时启动。(完)(记者包东喜通讯员鲍毅、李蓉)(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