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太粗心孩子长百岁 医院称这只是偶然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8 新华网

  前天(1月7日),刘女士的单位终于给她8岁的儿子报销了去年的药费。本来2004年年底就可以拿到报销费,只因医院把孩子的出生日期打成了1899年,让刘女士报销费用时费尽周折。

  2004年12月份,刘女士到单位给孩子报销医药费,财务人员告诉她票据上孩子的出生日期不对不能报。刘女士很纳闷,“我拿收据一看,孩子的日期竟打成了1899年,当时都把我给气乐了。我2004年4月份带孩子到某医院皮肤科看病,开票据的时候我根本没注意。我儿子今年才8岁,一下子就变成一个世纪前的了。旁边的同事也都觉得这事儿可笑。”刘女士对记者说,“没办法我只好让医院的大夫开了一个手写的收据,今天交给了单位。可医院一直没给我一个解释,我觉得医院的工作人员太马虎,万一看病开药时也这样,那可要犯大错误了!”

  昨天,记者看到了这张收据,孩子的出生日期果然打着:1899年12月3日。

  记者随后联系了此医院门诊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由于电脑的错误才导致这样的情况,有时候工作人员敲的是一个数字,出的却是另一个,不过这只是偶然现象。(记者谢长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