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0分法则”失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上一次火箭与湖人交手时,麦蒂因伤缺阵,输得有些不服气。两队再次相逢,麦蒂状态正佳,他们还是打不过湖人。北京时间1月8日,客场作战的火箭遇到旧帅执教的湖人队,以104∶111落败,本赛季连续两次败给对手。

  火箭队下半场砍下67分,麦蒂、姚明和苏拉得分都达到20分以上,最终他们拿到104分,但“一百分法则”却没能生效,他们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得分达到100分最后仍输给湖人的球队,湖人此前在对手得分达到100时12战全负。

  科比拿下27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多姆20分12个篮板,巴特勒21分。麦蒂为火箭拿下26分,姚明最后一节被罚出场,拿下25分5个篮板,苏拉20分7个篮板8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火箭队就不在状态,姚明率先罚中两球,但这是他本节唯一得分,此后他4投全失。湖人以26-13领先结束首节。科比在第二节开始发飙,本节他6投5中拿下15分,湖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1∶37遥遥领先。第三节火箭队终于打出漂亮的反攻,麦蒂和姚明一内一外率火箭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湖人只以83∶74领先。湖人连得6分开始最后一节,一举又将比分拉开。姚明在最后一节6次犯规无奈下场,不过火箭队还是不肯放弃,终场前1分30秒,泰勒两罚两中,火箭队将比分追成100∶106。关键时刻奥多姆3分命中,湖人队在终场前1分07秒将优势再度扩大到9分,火箭队最后时刻未能力挽狂澜。(吴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