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考生有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部分考生有意见(图)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本报1月8日讯(记者邓桂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今日开考。对于出台的新规定“考生不能中途退场,也不能提前交卷,否则视为作弊处理”的新规章,许多考生表示不可理解。

  有不少考生提前完成了考卷,要提前离开时,都被阻止了。学生认为这其实对于成绩优异的考生不公平。“都考完了,还不让人走,坐在这又冷又没事做!”被拦住的同学抱怨道。考试规则还是依照了往年的做法,严禁考生将通讯的手机、BP机等带入考场,否则视为作弊。

  相对于去年的四六级考试,今年的四六级考试加大了打击泄题偷卖试卷的力度。但记者在国防科大的英语四级考场看到,开考前仍然有不少考生拿着手机与另一方的人对着答案。还有不少考生在走进考场时,告诉记者,他们还有不少同学在考前的那个晚上就已经拿到了今天要考的作文题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