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心”人假币收核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齐鲁晚报

  本报1月8日讯(记者尉伟实习生刘家富)本想卖点自家种的核桃买点年货,谁想却被人用假币骗了,年货没买成却换来一堆废纸。昨天,历城区西营镇一村庄5户村民就被人骗了3000多元钱。

  据西营镇村民吕女士介绍,昨天上午,一名男子来村里上门以6块钱一斤的价格收核桃,看到价格不错,不少村民就纷纷上前卖核桃。由于大家只注意核桃的斤两,却对该男子递来的百元钞票的真假没有仔细查验。而等这名男子走后,有村民用换来的钱去买东西时,才发现那名男子给的百元钞票都是假的。

  “后来一统计,大家损失近3000元!”吕女士十分气愤地说,更可气的是村里有一家“五保户”,老大爷常年生病在家,老大娘就4斤核桃卖了不到30元,谁想那名男子给了老大娘100元,老大娘又回家凑了70多元找给他。当一家人知道是假钱后,老大爷病得更厉害了。“这人怎么心这么黑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