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铲断煤气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齐鲁晚报

  本报1月8日讯(记者刘洪智)昨天晚上,一施工单位在历下区作业时,不慎将一根中压焦炉煤气管道铲漏。事发后,历下公安分局民警紧急将现场进行了封锁,避免了事故的恶化。

  昨晚9时20分许,记者赶到经十东路与浆水泉路交界口的桥下时,历下巡警三中队以及姚家派出所民警站在桥下指挥过往车辆避行,刺耳的喷气声从一辆铲车附近发出来。南北长约50米的路段已被拉上警界线,横上施工牌,禁止一切行人与车辆进入危险区域。此时,济南市管道煤气公司抢修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立即关闭阀门停止供气。9时30分许,历下巡警大队大队长殷昌军赶到现场指挥,两辆警车也赶到现场进行增援。9时50分许,管道两端的阀门被最终关闭,漏气声渐渐停止。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将煤气管道的具体位置讲给了铲车司机,但不知为何还会出现这种事故。

  抢修员介绍,在此处施工的是供水作业人员。被铲漏的是一根中压焦炉煤气管道,涉及上万户居民用气。幸亏事发路段不在闹市区,加上天气晴好煤气散得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获悉,今天下午3时许此处恢复了供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