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目孩子庆满月假证贩子大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齐鲁晚报

  本报1月8日讯(记者王娟)近日,一伙湖南籍假证贩子为其头目的孩子庆祝满月聚会喝酒,济南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第一派出所的民警获得消息后一举抓获了这一特大制贩假证团伙的34名犯罪嫌疑人。

  据民警介绍,1月6日中午,济南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第一派出所接到线索称,在水屯路一家饭店内,一个湖南籍制贩假证的团伙正在聚会。该所所长杜福兴立即到该饭店进行了查看,获知聚会的时间为下午3时至5时。当日下午3时许,杜所长组织全所民警前往水屯路进行抓捕。在饭店一间不大的房间内,34名犯罪嫌疑人正聚集在一起,大喝头目李某的孩子的满月酒。

  看到公安干警后,不少犯罪嫌疑人为销毁证据,纷纷将手机等作案工具扔在地上,有的将手机卡掰断。最后,警方共缴获用于办理制贩假证业务的手机25部,抓获在此聚会的嫌疑人34名,其中男子18名,女子16名。1月7日,在干警们的周密部署下,又将前来取证的7名违法分子抓获。为首的犯罪嫌疑人34岁的李某供述,这个团伙中的成员均为湖南省双峰县走马镇人,他们的关系是亲戚或老乡,组织严密,分工密切。

  民警调查得知,自2003年以来他们通过发放宣传广告、喷涂手机号码等方式招揽办假证生意,已先后办理假证100余份,警方通过深入调查取证,已落实案件十余起,查获假车牌、假身份证、假结婚证、假暂住证、各种伪造毕业证书、假印章等20余个。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