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管破裂淹了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9 齐鲁晚报

  本报1月8日讯(记者张刚)郎茂山小区33号楼2单元401室居民张凯家厨房连日遭到水淹,这水是从楼上501室居民厨房里渗下来的,由于找不到501户主,住在401室的张凯叫苦不迭。希望501室居民王先生看到报道后快回家修理水管。

  今天上午,郎茂山小区33号楼2单元401室居民张凯打电话向记者求助,称从1月2日以来,她楼上邻居王先生家厨房里不停地向下渗水,而且渗水越来越严重,现在她家整个厨房都被淹了,根本无法做饭,厨房里的家具也不得不搬了出来。

  记者当即赶到张凯家里,看到其整个厨房的墙体都被水渗透,房顶上还不停地向下滴水,张凯只好用大大小小的盆子接水。楼上渗水导致电线短路,她连饭都无法做。

  张凯告诉记者,她也知道楼上居民王先生的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关机打不通。希望王先生看到报道后能赶快回家修理水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