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女友要嫁人了,王力宏送上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孙伊)刚过完新年,春节也不远了。昨天下午,王力宏身穿大红喜服敲着锣鼓来到上海给大家提早拜年,“年年好运,招财进宝”。

  除了在去年最后一天发了张新专辑之外,王力宏最近是频频出现在各种代言和企业年末庆典上,这次也不例外,也是应商业活动而来,据说价码高达8位数。昨天他不顾自己身体不适毅然来上海为某产品站台,从一开始就不在状态,开场击鼓时显得有气无力。不过为了钱再辛苦也值得,王力宏在今年岁末已连续参加了四五个企业年末庆典,再加上一些跨年晚会,一口气跑近十个场子轻松袋数百万的出场费,王力宏刚踏入2005年在“外快”上面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

  昨天王力宏也被媒体“逼婚”了,因为新专辑一发,他的初恋女友白小姐也随之曝光。王力宏知道这个前女友年底要结婚了,特别在新专辑中写一首《Foreverlove》送给白小姐当结婚礼物,此外还花了大价钱,自导、自演、自弹、自唱,拍摄了一支充满浪漫气息婚礼的MV祝她找到终身伴侣。昨天记者追问王力宏有没有因为白小姐结婚促使他也有了结婚的念头,结果听到记者的问题,他大惊失色,很坚定地回答:“没有!”但是他的托词是事业还需要发展,这也使人对他与张惠妹的暧昧关系产生了无限想象。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