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力挺伊大选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布什7日表示美国政府支持伊拉克在本月30日如期举行大选,美国驻伊拉克军队将尽最大努力保护每一个投票的伊拉克选民。

  布什同时表示,在大选来临之际,伊拉克4个反美武装活动活跃的省份将面临袭击和破坏。

  就在布什表态的前一天,驻伊美军遭遇新年之后“最血腥的一天”,共有9名美军士兵在袭击中身亡。同一天,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宣布延长紧急状态法30天。

  但在7日的讲话中,布什仍然支持大选如期举行。“美国驻军的任务就是尽最大能力使每一个伊拉克选民有机会参加投票、参与这次大选。我们的军队会做到最好。”(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