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皮特安妮斯顿宣布分手 4年婚姻多次传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08 中国新闻网
皮特安妮斯顿宣布分手4年婚姻多次传婚变(图)
  中新网1月9日电尽管被称为好莱坞的金童玉女,也是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但布莱德皮特、珍妮佛安妮斯顿夫妇还是在日前宣布分手,结束4年半的婚姻关系。消息披露后,外界尽管惊讶但并不意外,因为这段婚姻一开始就不被看好。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41岁的布莱德皮特和35岁的珍妮佛安妮斯顿相识于1998年,2000年7月29日,两人在加州太平洋海边举行盛大的婚礼,当时大约200位贵宾获邀参加这场婚礼,而这也是两人各自的第一次婚姻。

  皮特和安妮斯顿结婚后,一直被视为好莱坞最令人瞩目的一对明星夫妻,且两人在美国电影界也深具影响力,两夫妻并成立了PlanB电影制作公司,马丁史柯西斯执导、李奥纳多与麦特戴蒙主演的好莱坞版“无间道”就由皮特的电影公司担任制作。

  虽然人前人后一付令人称羡的恩爱模样,但布莱德皮特、珍妮佛安妮斯顿结婚以来,婚变传言不断,尤其英俊潇洒的皮特,常和合作拍片的女星传绯闻,让原本就爱吃醋的安妮斯顿更是怒火攻心,不时到片场“探班”,宣誓主权,好让其它有意主动送上门的女星打退堂鼓,这段婚姻也就在传言不断中,走了4年。

  报道说,布莱德皮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真正出现危机始于去年5月。当时媒体曝光了皮特在新片“史密斯任务”的片场里,和合作演出的女星安吉莉娜朱丽亲密牵手的照片,让原本关系已经很紧张的两人,情况更加恶化。

  此外,夫妻俩在生孩子问题上的严重分歧也是促成两人感情恶化的一个重要因素。已过不惑之年的皮特想早点当爸爸,但事业心强的安妮斯顿还想在电影圈有所作为。久而久之,彼特自然对安妮斯顿感到不满。

  12月时,布莱德皮特在接受媒体访问谈到孩子这个敏感问题时,就差点当众流泪。彼特哽咽地说:“我想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当然得有孩子,安妮斯顿和我一直在努力,我希望能生几个小公主,我会把她们当心肝宝贝。”

  皮特并坦言,婚姻生活并不是童话,“事实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我不赞同童话的说法,没有人能过上这样一种生活,婚姻是充满波折的,并非都是一帆风顺”。而从这些谈话内容中,隐约已透露出布莱德皮特对婚姻的不满与倦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