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川一商铺大火三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吴川讯

  (记者关家玉通讯员白丁)昨日凌晨4时12分,位于吴川市梅录街道人民路的一家五金商铺发生火灾事故,造成3人死亡。

  记者早上7时许接报后赶到现场时,大火已平息,事发现场火烟弥漫,消防官兵正奋勇射水扑灭冒火点。现场已拉起了近百米长警戒线,大火漫延到相邻的一间药店和一间化工店,总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该市领导、公安、经贸、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正在现场紧张地指挥抢救工作。

  据公安部门介绍,这家五金商铺老板姓邱,事发时铺内共有亲属5人,两个年龄分别为8岁和6岁的小孩被救出,店主夫妻及店主的小舅在大火中身亡。起火原因初步怀疑由电线器材引起。

  当地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事故发生后,该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当地镇街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抢救及善后工作,指示要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尽快查清起火原因,并从即日起开始对全市“三小”店铺进行全面排查。

  湛江市政府当日下午在吴川召开了火灾现场会,湛江市副市长潘那生强调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报料人:吴先生奖励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