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储蓄存款增活期化趋势改变 金融机构加息影响储蓄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38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的统计结果显示,去年10月末的金融机构加息,给岛城居民的储蓄存款带来了明显的影响。

  去年11月份,岛城居民储蓄存款一改前几个月缓增的态势,当月增加12.93亿元,比去年10月份多增8.44亿元。

  同时,储蓄存款期限结构也发生了显著变化,活期存款转定期存款现象明显,储蓄存款活期化趋势有所改变。去年11月份,定期储蓄存款增加了24.49亿元,占储蓄存款增加额的189.5%。

  据统计,至去年11月末,我市金融机构储蓄存款余额达1152.86亿元,比去年年初增加145.18亿元。消费贷款增加40.57亿元。(孙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