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语风采大赛辅助活动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45 兰州晨报

  “英语才子”争相报名英语风采大赛辅助活动反响热烈

  本报讯(记者丁凯珊鲁进峰)1月5日,CCTV英语风采大赛甘肃赛区组委会联合本报发出的“征召英语才子”的消息得到了广大英语爱好者的热烈响应。

  连日来,许多酷爱英语且拥有一定英语技能的“英语才子”纷纷报名,大赛报名点也因此迎来了报名工作开始以来的第二轮热潮。

  为了给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CCTV英语风采大赛甘肃赛区组委会联合本报推出了主题为“征召英语才子”的活动,并决定面向全省选拔一批拥有一技之长的英语才艺表演者以及用英语交流的三口之家、喜好英语的英语才子,而所有入围的“英语宝贝”、“英语之家”、“英语迷”将有机会亲临第六届“希望之星”英语大赛现场观摩赛事,并应邀参与第六届“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半决赛及决赛阶段的所有活动。

  1月6日下午,记者在大赛组委会见到了几名正在报名的英语才子。报名参加竞逐“英语之家”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大学的英语教师,妻子是旅行社的外语导游,在夫妻二人的熏陶下,8岁的女儿也成了一个地道的小英语迷。

  赵先生说,很庆幸大赛组委会和《兰州晨报》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家庭才艺的机会,同时他也希望女儿能在这次活动中增长见识,锻炼胆识。

  在此,我们提请各位读者注意,“英语才子”的报名工作仍将继续,英语爱好者可以继续申请报名。

  另外,CCTV第六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甘肃赛区的初赛报名工作将于本月10日全部结束,英语爱好者切莫错过时机。(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