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密封车内搜出130件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49 贵州都市报

  国家明令禁止生产,不法之徒仍在假冒

  金黔在线讯 全国早已明令禁止生产五类烟,但造假者却利欲熏心,将该类假烟伪装成百货欲销往农村市场,结果被烟草执法人员查获。

  7日晚上11点左右,贵阳市烟草稽查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赶到罗汉营,对一辆密封货车进行检查,当时,该车货物集装箱上和该车的发货单上写的是“百货”,但打开集装箱却从中查出130件“圣火”、“金筑”两种五类卷烟共130件,案值8万余元。据了解,这批烟运至威宁。

  据执法人员介绍,1元左右一包的卷烟称为五类烟,这种烟因为焦油含量太高,对人体危害极大,因此,从去年开始,全国已禁止生产这类卷烟。但一些不法之徒却利欲熏心,大肆造假,将这种烟销往我省农村地区。前几日,安顺烟草稽查执法人员就查获该类假烟106件。烟草稽查执法人员提醒,如果市场上出现五类烟,均系假烟。

  目前,执法人员已查明这批假烟系大型机械生产,产地就在贵阳。此案正在深挖中。

  作者:廖波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