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大学成立劳动经济学研究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0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构筑学校、政府、企业的教学科研平台,形成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的互动。昨日成立的厦门大学劳动经济学研究中心,旨在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为社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

  新成立的厦大劳动经济学研究中心以厦大财政学国家重点学科为依托,以追踪国际学术前沿、面向我国的改革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围绕市场经济条件下劳动与社会保障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展开研究。

  据悉,厦门大学劳动经济学是福建省唯一的劳动经济学学科点,是我省培养劳动经济学人才的重要基地,在去年《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发布的中国大学应用经济学二级学科中排名第四。

  在厦大考研究生 可上网查座位号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厦门大学招生办获悉,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厦门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已上网,1月15日左右,考生可进入厦大招生办网站(http?押//zsb.xmu.edu.cn)查询自己所在的考室及座位号码。

  据悉,200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22日开始,在厦大参加考试者可在考试前一天(即1月21日)到厦门大学考试中心(嘉庚主楼三楼)了解、确定自己所在的考室及座位号码。

  此外,报考建筑设计类考生于1月24日上午8∶00在嘉庚主楼楼下集中前往考室。艺术学院美术系研究生初试、复试具体时间,分别为1月25日、26日和27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