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国税去年办理出口退(免)税3.9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日前,记者从贵阳市国税局获悉,该局2004年共为贵阳市出口货物企业办理出口货物退(免)税636户次,办理出口货物退(免)税达3.96亿元,涉及出口创汇额近5亿美元。

  据了解,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老帐还清,新帐不欠”的制度,贵阳市国税局全力加快出口退(免)税进度。2004年度办理出口退税户次是2003年度同期办理户次的1.7倍,办理的3.96亿元退(免)税是2003年的1.44倍。

  据悉,经营磷矿、微硬盘、烟草、磷化工等产品的企业都是享受贵阳市出口退税的“主力军”。有关部门表示,出口退(免)税进度的加快,进一步缓解了贵阳市出口企业资金占用的压力,加速了企业的资金周转速度,有力支持了外向型企业生产经营。

  作者:郑琳 王韬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