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老妪反锁家中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妍)怀疑是因为生病一时想不开,天河区麓景西路一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将自己反锁在卧室里,用火机点燃床上物品制造火灾,火灾中该老人丧生。事发后,广州市消防局派出5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当地派出所、法医等相关警员到现场调查处理。

  据现场一名消防兵告诉记者,“由于民宅在地势较高的深巷里,他们用消防水带驳接起来,深入到小巷中扑救。发生火灾的楼房是一栋旧房子的六楼民宅睡房里,消防水栓事发时不能正常使用,只能依靠数百米的消防水带的水源来灭火。只能先破开该住宅的大门,接着破开睡房的门才能灭火。

  一名街坊告诉记者:“六楼住的是一名70多岁老太太,她患有老人痴呆症,只能卧床靠家人喂食。没想到她一时想不开竟将自己反锁在床上,点火制造火灾。”另一名目击者说,大约在下午4时多,我们看到该房间冒出浓烟。事发后广州市“120”急救中心派出了一辆救护车,经过现场诊断发现该名老人早已经气绝身亡。

  在楼梯口记者看到死者的儿媳妇和孙子,儿媳妇哭哭啼啼,口中不断地念叨着:“怎这么傻,一时想不开也不能做出这样的傻事。”两人跟随着警员回派出所录口供。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