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缺了3个人的马德里德比 明日凌晨02:00迎战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23 新华网
缺了3个人的马德里德比明日凌晨02:00迎战皇(图)
  在欧文的注视下,罗纳尔多和索拉里居然向菲戈挥拳!?当然,这是在开玩笑。不过,训练场上出现这样的场面也足以证明:德比来了,队员的心态更轻松了。

  如果你问一位马德里竞技的资深球迷,你今生最快乐的是什么时候,他会告诉你,是1992年,当时马竞在伯纳乌战胜皇马,将国王杯捧回卡尔德隆。赫苏斯·希尔就是这样一位马竞的球迷,每次马德里德比战之前,他都会和别人唠叨当年的那场国王杯决赛。但现在,首都德比一触即发,我们已经听不到希尔的唠叨,这位马竞的老主席已经魂归天国。

  明日凌晨,皇马将前往卡尔德隆挑战马德里竞技,这也是皇马新帅卢森博格上任后的又一个挑战。

  马竞怀念老主席

  在贵宾席上看不到老希尔的身影,卡尔德隆的球迷肯定不会习惯;无法听到老人在比赛前战斗檄文式的谵言,西班牙的媒体也肯定不习惯;看比赛时身边坐的不是希尔而是塞雷佐,就连弗洛伦蒂诺都会觉得不习惯。塞雷佐是马竞的新主席,他也像希尔往年做的那样预测了比分:“2比0,竞技队将获胜,而且根本没有麻烦。”虽然也像希尔那样总是猜自己的球队获胜,但听起来总是觉得没有那么过瘾。

  皇马后防吃紧

  除了已经去世的老希尔,这场马德里德比还肯定有两个人缺席,他们都来自皇马的后防线。萨尔加多和萨姆埃尔都将因为停赛错过本赛季的第一次首都德比,代替萨尔加多的将是预备队小将阿贝罗阿,他将接受格伦夏尔的考验;顶替萨默埃尔打中后卫的将是帕文。虽然卢森博格上任后表示,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齐达内+帕文政策,但在最近一周的训练中,帕文给巴西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消息说,即便萨默埃尔不停赛,帕文也有机会争夺主力资格。

  在皇马的后防线上,还有一个人值得担心,那就是埃尔格拉,在昨天的训练中,埃尔格拉中途因伤退场,如果埃尔格拉真的不能上场,小将梅西亚将与帕文搭档。

  主队兵强马壮

  马竞方面,球员的状态都比较好,托雷斯虽然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被撞伤了肋骨,但现在已经肯定在马德里德比战中上场。格伦夏尔在来到卡尔德隆之后已经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他将与伊巴加萨分守两边,为前方的托雷斯和萨尔瓦输送炮弹。

  让主帅费兰多比较担心的是右边后卫,贝拉斯科和阿吉莱拉都有伤,本来费兰多已经准备让19岁小将莫里内罗出任主力,但阿吉莱拉却在此时奇迹般地伤愈。费兰多表示,他在考查了阿吉莱拉的状态之后才能确定主力阵容。 (管维佳)(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