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岛房屋建筑面积20年增长7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9日电(记者康淼)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日前公布的调查显示,厦门岛内城镇房屋建筑面积20年来增长了近7倍,目前厦门岛内(含鼓浪屿)已建房屋总建筑面积达到6281.11万平方米。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副局长陈林灵说,为了全面清查厦门岛内房屋建筑面积总量以及分类情况,满足房地产宏观调控的需要和城市发展社会指标的控制要求,厦门市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房屋建筑面积及用途调查统计工作。这次统计调查历时4个月,覆盖厦门市岛内(包括鼓浪屿)。

  据介绍,在1985年进行的全国第一次城镇房屋普查中,厦门岛城镇房屋建筑面积总量为800多万平方米。目前厦门岛(含鼓浪屿)已建房屋总建筑面积为6281.11万平方米。另据统计,厦门岛内(含鼓浪屿)还有936.19万平方米的在建房屋。

  陈林灵说,房屋建筑面积提高的同时,厦门岛内空置房面积也在进一步下降。2003年厦门还有100多万平米的空置房,去年以来逐步下降。目前厦门的住房空置房基本上已经没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