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岁女孩欲每天800元租男友回家过年 称军人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一名自称有房有车并开有两家美容院的23岁女孩,在由一名军人创建的个人网站上发了一篇特别启事,表示要以每天800元的高价租聘男友回老家过年(军人优先)。在这个本不太热门的网站,帖子仅发出两天就有500多人点击,400多人回应。

  据南方都市报道,该帖子发在由一名海警警官自己创建的文学网的“露天吧论坛”里,帖子名字为《特别启事:800元一天租聘男友回老家过年(军人优先)》。自称叫平帆的帖子主人在启事里介绍,她是深圳某房地产公司部门经理,1982年出生,身高170厘米,不算漂亮,但自认为算是女强人的一种。她2001年大学毕业南下广东,尔后一直在深圳工作至今。由于工作生活需要,经常往返深圳与广州,在深圳、广州各有房产,在深圳开有美容院两家,经济相对宽裕,有车。

  平帆在贴子里称,由于连续两个春节没回老家,父母“逼婚”心切,要她今年春节回去,并带上男朋友。但因为她在感情上受伤多次,已不再相信爱情,所以不得已以800元一天的高价租聘男友回老家过年,时间为10天至15天,完事后各奔东西,各不相欠。她对应征者的条件则是:身体健康,身高不低于170厘米(特殊情况可降至168厘米左右);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3至35左右;有驾驶证,驾驶技术过硬;军人优先,从事文化艺术创作者优先。具体事宜可通过邮件商议,并要求版主置顶。

  据了解,在该网上跟这条帖子的人已经有400多人,各种意见都有。一网名为“军人代表”的网友说“简直是乱弹琴!居然已有400人进来‘受教育’!”。但也有网友表示理解并应聘,一网友说“无所谓租聘,无所谓不租聘,我接受挑选。”,但也有很多人不相信,说这只是个闹剧。

  当该报记者试图发邮件与帖子主人平帆联系,但她表示谢绝任何记者采访。平帆回复说:“现已收到12封邮件,回复4封。合适的暂无。”并坚持称谢绝任何记者采访,主要是为保护自己和即将陪自己回家过年的朋友。(庄扬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