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定下两岸直航“首发阵容” 机长张浩曾驾专机赴普吉岛接回上海游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5:33 新民晚报
东航定下两岸直航“首发阵容”机长张浩曾驾专机赴普吉岛接回上海游客(图)
9: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鲁哲)东航正为春节两岸包机做周密的准备。今天上午9时,东航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江告诉记者,东航将派出最新的飞机、最强大的机组队伍和服务最优秀的乘务组投入两岸包机直航。在东航“首发阵容”中有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和A340-600飞行大队大队长张浩。

  罗朝庚是有着32年飞行年龄的飞行教员,他说,我飞过国内外很多城市,就是没有飞过祖国宝岛台湾,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和我的同事一起驾机直航台北。这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所有东航飞行员的梦想。

  张浩是东航A340-600飞行大队的大队长,去年12月2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他驾驶专机从灾后普吉岛接回122名乘客。两岸包机直航一旦批准,东航将投入最新的飞机——四发的空中客车远程宽体客机A340-600和最优秀的乘务组凌燕组。

  上海到台北的直线距离只有1000公里,直航只需75分钟。据东航方面透露,有3条航线正在准备,包括从上海直接到台北、从厦门方向过去以及从香港方向过去。

  机长张浩驾专机从普吉岛接回上海乘客后,1月6日晚在上海市社会各界援助地震海啸灾区大型赈灾慈善义演晚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本报记者陈正宝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