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永海、王新欣租借深圳出现变数 钱是最大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月9日电(记者李铮)辽宁队队员张永海和王新欣到达深圳已经一周了,但他们现在却不能和“新东家”深圳队一起训练。原来,辽宁队给两人开出的每人200万的租借费成了双方合作的最大障碍。价格原因很有可能使两位队员租借深圳产生变数。

  由于要参加今年的亚洲冠军联赛,深圳队在转出了郑智、李玮峰等多名主力后,急需新球员补充实力。而经济状况不佳的辽宁队也想通过租借球员的形式换来宝贵的现金维持球队的运转。在这样的背景下,辽宁、深圳两家在去年达成初步协议:被主教练朱广沪看好的张永海、王新欣两人在2005赛季租借深圳一年。两人也于一周前到达深圳。

  但两人刚抵达深圳,情况却发生了变化。还未完全摆脱财政危机的深圳队对辽足开出的每人200万的租借费用表示难以接受,而且经过沟通后,深圳方面与两人在个人待遇上也存在较大差距,钱的原因使这桩买卖出现了变数。

  两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虽然在深圳,但确实没和深圳队一起训练,也没住到基地里。最后究竟能在哪踢球还要看俱乐部谈得怎么样。

  目前,辽足对此事的态度是,如果最后依然谈不拢,就为两名队员继续找买家,最后实在不行,还让他们回沈阳,继续为辽宁队效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